苏南现代化研究院集体研讨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470

苏南现代化研究院于129日下午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39召开座谈会,集体研讨近期工作安排,院长宋林飞、副院长马继迁及青年研究人员出席会议。

宋林飞院长向各位青年研究人员介绍了研究院近期基本情况,特别是2020年入选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给研究院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并鼓励各位研究人员在立足自己所在学科的基础上,寻找与研究院主要研究领域的交叉融合点,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共同推动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宋林飞院长还就学术理论研究与智库报告写作的关系进行阐述,强调要先从学术研究、理论研究开始,形成扎实的研究基础,循序渐进,再从事智库报告、决策咨询报告的写作。宋院长还着重强调了实地调查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早年重要研究成果的实地调研经历。

马继迁副院长从校内外成果发表平台、经费支持、省内外同行交流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近期工作安排。

   座谈会还就年底举行的第三届苏南现代化研究理论研讨会、明年上半年外出实地调研等事项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