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飞院长参加“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与地方经验”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1-14    访问次数: 10

1026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与江苏省社会学学会、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共同举办的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与地方经验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院宋林飞院长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研讨会是江苏省社科联主办的“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论坛之一。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江苏高校和研究机构的5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许益军、江苏省社会学学会会长成伯清分别致辞。我院宋林飞院长,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学会会长张翼研究员,原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南京市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叶南客教授,分别作主旨报告。

学术研讨环节,河海大学施国庆教授、南京大学吴愈晓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沙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杨光飞教授、我院社会学研究所张卫研究员、江南大学王君柏教授、东南大学洪岩璧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顾辉教授,作学术报告。最后,江苏省社会学学会会长、南京大学成伯清教授作会议总结。